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萬里取經路:玄奘 
ISBN: 9789577451675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林清玄 圖 / 羅伯英潘 
譯者:  
出版社: 格林文化 
出版年份: 2000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玄奘,中國歷史上著名的宗教家、文學家、翻譯家,也是學識廣博的史地學家,更是一位不畏艱險,勇敢走向未知的旅行家。他與生俱來的智慧、毅力和勇氣,伴隨著他的使命感,為中國佛教史、中印文化交流和東亞的佛教文化建立了豐功偉業的第一步。
  西元629年,廿七歲的青年和尚玄奘踏上不可知的路途,前往印度取經。他孤身一人,懷抱著尋得佛法原典的強烈信念,走過渺無人煙的大沙漠、翻過冰雪連天的高山,經過十七年的艱苦旅行和修行,終於完成了誓願。
  他的這趟旅程第一次將佛教原典大規模的引進中國,打開中國佛教的新視野,影響中國人幾千年的精神文明,甚至使佛法遠傳日本、韓國。此外,他將旅途中見聞寫成的《大唐西域記》,更成為研究古印度史重要的歷史資料。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蘇○賢 
建置日期: 2012-12-19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61981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57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31 人
訪客:22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