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不是你想要的都可以得到 
ISBN: 9789866407819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海蒂‧霍華滋 圖 / 丹尼爾‧霍華滋 
譯者: 孔繁璐 
出版社: 大穎文化 
出版年份: 2011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小熊一點兒都不開心。他本來以為有了弟弟,就可以陪也一起玩耍、一起做些「男孩子的事」。但是,媽媽生了雙胞胎,他突然多出了個妹妹,更糟糕的是,弟弟不但沒有陪他玩耍,還和妹妹連合起來老是作弄他。
  有一天,熊媽媽請小熊帶小小熊們去河邊,讓他們看看魚。一開始,小小熊很守規矩,但是沒多久,趁著哥哥不注意時,兩隻小小熊便跑到河邊玩水,甚至還走到橫跨在河面的樹幹上。突然,樹幹掉落河中,小小熊被河水沖走了。後來,樹幹卡在河中兩顆大石頭之間,河水對小熊來說不算深,他循著呼救聲找到了小小熊……。
  傍晚,在回家的路上,兩隻小小熊緊緊的拉著哥哥,小熊也感受到和弟弟妹妹之間的情感更親密了。之前,小熊不喜歡弟弟妹妹,但經過差點失去他們的事件,小熊發現了一件事:也許你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可是你現在擁有的,卻是你真正需要的!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低年級 
建置者: 林○美 
建置日期: 2012-12-19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20068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41 人次
教師:2 人 學生:15 人
訪客:224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