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許我一個家 
ISBN: 9789575706302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姬特‧皮爾森 
譯者: 陸篠華 
出版社: 臺灣東方 
出版年份: 2000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瑟奧和媽媽蕾伊相依為命,但蕾伊只想自己玩樂,不太會照顧孩子,瑟奧經常得翹課到街頭賣藝乞討,因此受到同學的輕視。蕾伊交了新男朋友後,便把瑟奧送給阿姨照顧,這個轉變卻使瑟奧展開一段離奇的經歷。
  在前往維多利亞的輪船上,她認識卡德家的兩男孩、兩個女孩和非常和藹的父母。瑟奧向新月許願,希望能成為這個完美家庭的一分子,之後,她竟然有半年時間真的成為卡德家的孩子。
  然而,不知為了什麼,她漸漸淡出這個家庭,回到輪船上。她只好把這些經歷當作一場夢。她滿懷困惑,到了阿姨家,接受阿姨悉心的照料,無意間卻又發現阿姨家不遠處就是她夢裡的場景,她費盡心力找尋,果然找到卡德一家。
  如夢似幻的半個月,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在夢與醒之間,瑟奧會有什麼樣的改變……。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王○梅 
建置日期: 2012-12-19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1127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445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35 人
訪客:410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