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HOWYOUNG-30:麻吉萬歲 
ISBN: 9789866982187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彭仁星 
譯者:  
出版社: 文房文化 
出版年份: 2006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仁凱、守肥和落輪三人是死黨,三人都討厭寫作業、不愛念書,在班上超級沒人緣,常常遭到同學嘲笑與老師的責罵。三個人抱著得過且過的心態,只希望在校不要被老師找麻煩就好,誰知事與願違,升上小五之後,他們的班導換成了以嚴厲著稱的「魔鬼班導」,日子從此不好混了。
  面對「魔鬼班導」的要求嚴格,這三個原本對自己缺乏信心的小男孩,互相鼓勵與扶持,激發出獨特的表演天分,最後竟彷彿脫胎換骨般,從沒人想理會的「丑角」,一躍而成學校裡的風雲人物,「三肥」也從此在同學心中留下難以抹滅的印象。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黃○汝 
建置日期: 2012-12-19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51951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33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3 人
訪客:310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