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童話聊齋:鬼故事,學語文 
ISBN: 9789862110591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趙忠慶 
譯者:  
出版社: 小魯文化 
出版年份: 2008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明末清初的蒲松齡,在家道中落,懷才不遇的日子裡,以免費在路旁招待路人喝茶抽煙,換取民間軼聞的方式,蒐集、潤飾而完成了近五百篇作品所構成的著名筆記小說——《聊齋志異》。
  春天的聰明節就要到了,吉祥的孔雀會從花仙子那兒得到一粒金黃燦爛的種子,囑咐喜鵲送給新的一年中最聰明的孩子,到底是巧娘、小林林,還是王小虎會得到這個獎品呢?
  《聊齋》故事時而真情流露,時而發人深省,是老少咸宜的清新小品。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李○燕 
建置日期: 2012-12-19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7892778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688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2 人
訪客:1666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