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康樂手冊1 
ISBN: 9861670688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林郁 
譯者:  
出版社: 新潮社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年份: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本書介紹52種遊戲,是學校、公司或團隊活動時的最佳遊戲指南。

所有的生物都愛遊戲,其他動物的遊戲方式,都是千篇一律,因為牠們的活動方式受制於本能,只有人類的遊戲是源源不絕的創造力表現,所以遊戲不斷地推陳出新。

佛洛依德觀察到孩子在遊戲中充滿想像力,他說:「想追溯幻想活動必須先觀察兒童。兒童最喜愛、最專注的活動乃是遊戲。或許我們可以說,每個兒童在遊戲時都像個充滿想像力的作家。在遊戲中,他創造了屬於自己的世界,更精確的說,他安排了他世界裡的事件,並且用一種新的、讓自己比較高興的方式來進行。」

無論對於兒童、少年,乃至於成年人而言,遊戲是一種娛樂,遊戲是一種經驗的累積。
領域: 叢書.工具書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 
建置日期: 2012-12-17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7875664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655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19 人
訪客:163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