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海底來的秘密 
ISBN: 9789577459909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圖 / 大衛‧威斯納 
譯者:  
出版社: 格林文化 
出版年份: 2006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小男孩跟著父母親來到海灘,隨身帶了放大鏡、顯微鏡,想要研究海灘上的生物。
  他無意間發現一個水中照相機,便把裡面的底片拿去沖洗。沒想到洗出來的照片裡,竟出現了許多不可思議的畫面,像是機器魚、大章魚唸書給小章魚聽、河豚變成熱氣球載著魚而飛上天、還有超迷你外星人在海底做研究……,藍綠色海浪下面的海底到底是什麼樣的世界?
  詭異的是,男孩發現一張照片裡有個女孩,女孩手裡拿著一張照片,照片裡的男孩手裡又拿著一張照片!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蘇○月 
建置日期: 2012-12-14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56932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77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35 人
訪客:242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