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遊樂園今天不開門 
ISBN: 9789862166970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戶田和代 圖 / 高巢和美 
譯者: 周姚萍 
出版社: 小天下 
出版年份: 2011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今天遊樂園不開門,好無聊喔!警衛伯伯像河馬一樣,打了一個大大的呵欠,突然聽到「叩、叩、叩」的聲音,他往窗外探頭看,一隻小狐狸指著高高的天空說:「請讓我坐那個!」「你說的『那個』,是那個嗎?」狐狸用力的點點頭。
  到遊樂園玩是每個孩子最期待也最快樂的事,彩色的摩天輪更是載著孩子升上天空,和白雲快樂的玩耍,你知道在遊樂園休息的日子裡,會發生怎樣奇妙、有趣又感人的故事嗎?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低年級 
建置者: 林○穎 
建置日期: 2018-10-04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18496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27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4 人
訪客:222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