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班上來了一隻貓 
ISBN: 9789863200307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重松 清 圖 / 杉田比呂美 
譯者: 周姚萍 
出版社: 小天下 
出版年份: 2012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五年一班的導師小山滑雪時跌倒骨折了,在找到新的代課老時之前,都必須由嚴厲的副校長代課,大家每天上課都戰戰兢兢的。這天,一隻脖子上綁著小包袱的黑貓突然出現在露臺上,還在上課中突然從窗戶跳到健太腿上……。
  流浪黑貓諾亞有雙圓滾滾宛如玻璃般的大眼睛,透出不可思議的綠色光芒。脖子上的小包袱裡有一封信,寫著:「恭喜!你們班被諾亞選中了!諾亞一定會讓你們想起,被你們遺忘的,非常重要的東西!」可是健太班上的感情那麼好,怎麼可能忘記什麼重要的東西呢?而黑貓諾亞又會做出什麼驚人的舉動,為班上帶來怎樣的變化呢?
  不敢說出真心話,逃避面對自己的健太;因霸凌而放棄最愛的足球,成天無精打采的亮平;容易緊張又愛哭,被學生欺負的柚子老師;還有個性強硬,愛面子又不服輸的班長阿惠。最後,他們是否能找到被自己遺忘的、非常重要的東西呢?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葉○鳳 
建置日期: 2012-12-13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7871591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715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39 人
訪客:167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