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福爾摩莎自然繪本5:看見台灣大樹 
ISBN: 9789573264118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陳月文 圖 / 黃崑謀 
譯者:  
出版社: 遠流 
出版年份: 2008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我們的身邊,有大樹的存在,它們可能靜立在路旁、屋舍邊或是山林中。每一株樹有各自的長相、姿態;每一種樹,有它獨特的樣貌、風情。大樹不僅沉穩的展現它的豐富歷程,從以前到現在,大樹也與我們的生活產生許多的連結。
  阿公阿嬤以前用無患子來洗頭洗衣;爸媽的孩提時期最愛在榕樹上攀爬;鄉間田邊會有茄苳公公溫暖守護著鄉親;到了現在,還有木棉或台灣欒樹以多彩的季節變化妝點著市街。
  這些大樹,都有著豐富的故事,也與你我之間存在著互動的情懷。而在你的記憶中,與你最親近的樹又是哪一株呢?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黃○萍 
建置日期: 2012-12-12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1861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35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3 人
訪客:232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