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晨讀10分鐘:驚奇世界!科學故事集4 
ISBN: 9789862411896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小崎雄等 / 著 
譯者: 詹慕如 
出版社: 天下雜誌 
出版年份: 2010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壁虎尾巴斷了還可以活嗎?嬰兒在媽媽肚子裡做什麼?咖哩為什麼會辣?南極和北極哪邊比較冷?
  「哇!驚奇世界!」45篇奇妙有趣的科學故事,提升孩子「觀察力」。內容豐富多元,包含五大主題:身體的故事、動物的故事、生物的故事、生活中的故事、地球和宇宙的故事。還有三大趣味專欄:科學大驚奇、科學家小傳、科學小實驗。讓正在學習中的孩子們每天都能解開一個科學奧祕,因此體會到知識領悟的愉悅和快樂。
領域: 科學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黃○萍 
建置日期: 2012-12-12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7838190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55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15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