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籠外的天空 
ISBN: 9575356705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邁克斯‧保力格 
譯者: 管家琪 
出版社: 智茂圖書 
出版年份: 86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籠外的天空

原作:邁克斯˙保力格 繪者:希妲˙尤克
譯寫者:管家琪

這是一個愛的故事。主人為心愛的小鳥佈置了一個漂亮的鳥籠,小鳥在鳥籠裡有吃有喝,還有小秋千可供玩耍,生活真是快活極了。
有一天,小鳥無意中看到飄上天空的汽球,以及籠外另一隻小鳥的刺激,提醒了牠:「翅膀是做什麼的?」激起了小鳥想飛的慾望。小鳥突然變得很不快樂,牠想出去,但外面的世界充滿危險,主人怎能放心呢?
最後由於小鳥的堅持,主人開始慢慢放手,小鳥也學習一次又一次的飛得更遠,躲避危險,終於回到自由的天空。
父母總是希望保護子女,也願意提供孩子一切他們想要的東西。然而就像小鳥終究要回到天空的懷抱,小朋友也應該要學習自己面對困難,擁有照顧自己生活的能力。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黃○寧 
建置日期: 2012-12-12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36211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81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6 人
訪客:25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