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發明之王-愛迪生 
ISBN: 7549813124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意林》編輯部 
譯者:  
出版社: 吉林攝影出版社 
出版年份: 2012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意林》編輯部編寫的《發明之王愛迪生》內容簡介:“《意林》炫讀系列”用炫麗多彩、包羅萬象的文學作品激發青少年的讀書興趣,讓你從此愛上閱讀,學會閱讀。
“趣味小名人”——趣說歷史名人,追尋偉人足跡,品味成長歷程。每一本傳記都譜寫了他們的傳奇人生,每一篇華章都濃縮了偉人的精彩瞬間。
“炫讀”——中國首套以色彩助力閱讀的少兒勵志精品圖書。“炫讀”是響應新課標要求,為學生量身打造的課外讀物。
“少年成長枕邊書”——枕邊書香,少年專屬,助力成長,點亮夢想!這是為孩子們量身打造的最有趣、最貼心、最好看的故事大聯盟。
“作文真功夫”——打造素材金寶典,練就作文真功夫。這里有著眼于培養孩子的閱讀興趣,并練就超強寫作技巧的作文真功夫。
“成長Q計劃”——中國首套青少年精英Q商訓練故事大全。
《發明之王愛迪生》是“趣味小名人”叢書之一。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黃○婷 
建置日期: 2012-12-12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58859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20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5 人
訪客:19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