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我們不是小偷 
ISBN: 9789574447091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包包福‧著 許育榮‧圖 
譯者:  
出版社: 九歌 
出版年份: 2010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大埔村是偷盜之村,偷東西的技巧一代傳一代,不僅傳子又傳女,大家還經常彼此切磋,時機成熟了,就由村裡長老驗收成果。村裡有個特殊傳統,12歲生日一到,就必須到外頭展開七天的「少年禮」。
  小杰12歲生日當天,他將在學校接受模範生表揚,隔天卻要應用偷盜技巧,在外地接受「少年禮」的磨鍊。心情無助、沉重的他,只有向吳美香老師求救,他吶喊著:「我不是小偷,我不想當小偷!我不要模範生的獎座被收回!」
  在老師的鼓勵下,小杰能獨立對抗堅持保存傳統的舅公和村民嗎?祖先流傳下來的「祖公簿」裡,又隱藏著什麼祕密呢?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 
建置日期: 2012-12-11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7864954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661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42 人
訪客:1618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