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貝克的紐約 
ISBN: 9789573244929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圖 / 凱西‧傑考布森 
譯者: 鍾文音 
出版社: 遠流 
出版年份: 2001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貝克的好友馬汀就要到紐約來了。貝克寫了一封信,要先帶領馬汀來一趟紙上遊。
  貝克可是「老紐約」喔!所以,除了熱鬧、繁忙的街道景觀,他還要將他常去的跳蚤市場介紹給你;他會讓你爬上摩天大樓頂端,俯瞰樓下螞蟻似的人潮,也會教你仰頭算樓層有多高;著名的中央公園當然不能漏掉。
  但是,貝克認為公園裡的動物園,和附近的旋轉木馬遊樂亭,也許更有趣,他更提醒你,路上別忘了嚐嚐牌子老、口味好的「華特森寶寶起司蛋糕」,順便還可以欣賞店外馬戲團進城的盛況。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黃○菁 
建置日期: 2012-12-09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3181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67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5 人
訪客:152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