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想念五月 
ISBN: 9789575706784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辛西亞‧賴藍特 
譯者: 周惠玲 
出版社: 臺灣東方 
出版年份: 2002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五月死了,對她先生及她收養的女孩不啻是個極大的打擊。他們頓失生活的目標,一直耽溺在喪親的痛苦中。她的先生歐柏甚至錯覺她就在身邊,希望能透過各種管道來與她取得聯繫。
  歐柏對一個鄰居孩子克里特別好,因為克里曾因溺水「死過一次」,他相信克理可以與死去的人溝通。藉由對克里的傾訴,他的悲傷得以紓解,就在他尋通靈的蝙蝠夫人不可得,自以為萬念俱灰時,也因顧及到克里和收養那個女孩的感受而重新振作。
  最後,他終於能面對親人已死的現實,並打起精神為在世的親人而活下去。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田○國小 
建置日期: 2012-12-08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7841570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22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122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