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妹妹的翅膀 
ISBN: 9789866982422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劉曉慧 
譯者:  
出版社: 桔子工作室 
出版年份: 2007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昌明和美月夫婦生下老二之後,才被醫生告知寶寶是唐氏症患者。他們由一開始的不安、悲傷轉而接受。他們告訴兒子翼文,妹妹是翅膀受傷的天使,翼文決定要好好保護妹妹家寶。
  家寶在成長的過程中,常常受到旁人的指指點點,遭遇到很多問題,例如:同儕的異樣眼光、阿嬤的冷淡相對……等。不過,家寶都用她天真開朗的個性,化解一切。
  這個家庭,因為家寶而改變每一個人。粗心的爸爸變得溫柔體貼、軟弱的媽媽變得堅強、哥哥懂得照顧別人,就連阿嬤冰冷的心都被家寶溶化。是家寶凝聚他們的心,改變了每一個人。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鹿○國小 
建置日期: 2012-12-07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60870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10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 人
訪客:20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