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好朋友My friend 15:大笨蛋與小天才 
ISBN: 9789866982415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黃劍全 
譯者:  
出版社: 文房文化 
出版年份: 2007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欣芸從一歲多起,就表現出旺盛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入學前已自己學會認字,在數理方面更展露優異天分,還不到十二歲已經跳級到大學四年級。可是,她背負了周遭眾人的強烈期許與關注,唯一的興趣也被剝奪,她再也受不了了!跳上不知開往何方的火車,她要找一個喜歡的地方,結束不到十二年的生命!
  相反的,吳彥傑從小就被當成笨蛋,因為他成績總是敬陪末座,再怎麼用功都不見起色。父不詳的家庭背景,也讓他在成長過程中飽受歧視與欺負。但他從不怨天尤人,以樂觀開朗的性格度過每一個挫折。
  當天才遇上笨蛋,一個幫忙找到改善「閱讀障礙症」的方法,一個提供了面對現實的豁達與勇氣,人生,從此不一樣。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鹿○國小 
建置日期: 2012-12-07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7864902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667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41 人
訪客:162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