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爸爸的十六封信 
ISBN: 9577515029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林 良 
譯者:  
出版社: 國語日報 
出版年份: 2006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一個小學高年級的女孩櫻櫻,在生活中遇到一些事情,而產生困惑,就說給爸爸聽。爸爸是一個文字工作者,下班回家還要寫作,不能當場回答櫻櫻的問題,只能等深夜工作完畢後,再給櫻櫻寫信,並放在她的書桌上,讓她在第二天可以讀到。
  這些信共有十六封,為櫻櫻所保存。某天,有位出版家看到了,就想拿去出版,讓所有青少年都可以讀到。櫻櫻得到爸爸的同意,就把這十六封信給了那位出版家,還親自寫了一篇序,說明這十六封信的由來。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鹿○國小 
建置日期: 2012-12-06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2411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28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43 人
訪客:284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