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Google小子的故事-電腦搜尋引擎 
ISBN: 9789576635106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管家琪 圖 / 張清龍 
譯者:  
出版社: 文經 
出版年份: 2007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兩位史丹佛大學的年輕學生,在研究室裡用廢棄的二手電腦,設立了比Yahoo功能更好的搜尋引擎。
  直到今日,Google還是用這種快要報廢的二手硬體來組成上萬台伺服器,但是其串連起來的運算效能,卻是世上最快電腦「地球模擬器」的3倍,同時也是全世界最大的超級電腦。
  如今每一秒鐘,Google都要處理全世界數萬筆的搜尋。隨意輸入一個關鍵字,Google都能找到成千上萬條的資訊。甚至有人這樣說:「如果在Google中都找不到的東西,就一定是不存在的東西。」
  一家只靠簡單網頁與強大搜尋功能的科技公司,究竟如何在近乎娛樂的創業生涯中打造億萬產業?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兩位了不起的「Google小子」,是如何成長的吧!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鹿○國小 
建置日期: 2012-12-06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26950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05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30 人
訪客:27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