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小小猴找朋友 
ISBN: 9789862167045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賴曉珍 圖 / 王書曼 
譯者:  
出版社: 小天下 
出版年份: 2011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一個炎熱的夏夜,猴子爸爸牽著小小猴下山,走進鐵道旁的一家雜貨店裡,買了一對點頭娃娃。
  開雜貨店的老公公告訴小小猴,這對點頭娃娃具有魔法,只要連續在九個滿月的夜晚向它們許願,願望一定會實現。
  小小猴沒有兄弟姊妹,總是自己一個人玩。所以,他很想要一個朋友!小小猴記住了老公公的話,在每個月的月圓之夜向點頭娃娃許願……。
  他在老楓樹下遇見的「秋天的女孩」,到底是不是真正的朋友呢?為什麼秋天的女孩只能待上一個秋天?點頭娃娃真的能幫助他實現願望嗎?
領域: 文學語文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林○敏 
建置日期: 2012-12-05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7832964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79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6 人
訪客:153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