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傻鵝皮杜妮 
ISBN: 9789622401112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圖 / 羅傑‧杜佛辛 
譯者: 蔣家語 
出版社: 上誼文化 
出版年份: 1992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充滿傻氣的皮杜妮,有天在河邊撿到一本書,她想起曾聽過農場主人告訴他的小兒子說:「有書又愛書的人,就有智慧」。於是便把這本書當作寶一樣,到哪兒都帶著它。她越來越驕傲,脖子也越拉越長,其他動物們看她神態不一樣,認為她可能變聰明了,有任何問題都請教她。
  熱心的皮杜妮總是樂意效勞,但卻越幫越忙。她說公雞老金的雞冠是紅的,因為那是塑膠做的;她認為解決老馬阿草牙疼的辦法,就是把牙齒全部拔掉;最糟的是,她把寫著「鞭炮:危險」的盒子說成是「糖果」,害得動物們紛紛受傷掛彩。
  皮杜妮總算得到教訓了,她終於知道:把書夾在翅膀下是不夠的,還得把它裝進腦袋裡才行啊!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洪○靖 
建置日期: 2012-12-02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7837922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40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 人
訪客:13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