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漫畫三字經 
ISBN: 9789862031346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孫家裕 
譯者:  
出版社: 臺灣麥克 
出版年份: 2008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三字經》是中國傳統的幼兒讀物,相傳初為南宋大儒王應麟所著,後人有所增補。早在七百多年前,就已經被列為兒童啟蒙教材了,一直到現在,它仍舊是不少家長和老師在孩子啟蒙時必選的讀本之一。
  《三字經》全文為一千多字,以三字為一句,內容廣含傳統禮儀道德以及文史常識,句句押韻,易讀易記,既教會孩子一些傳統的禮儀道德,又能使他們增長知識。
  本書透過生動有趣的圖畫故事來解釋經典的意思,寓教於樂,讓兒童輕鬆讀懂經典;對於希望孩子品格道德端正的家長和老師而言,是一本值得推薦的啟蒙讀物。
領域: 漫畫類 
適讀年段: 中年級 
建置者: 王○楨 
建置日期: 2012-11-20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3255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86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45 人
訪客:241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