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艾西莫夫機器人故事全集 
ISBN: 9789866651793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艾西莫夫 
譯者: 葉李華 
出版社: 貓頭鷹 
出版年份: 2009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艾西莫夫畢生機器人故事完整精華集,奠定機器人小說地位無可取代的開山祖師!
八次雨果獎、二次星雲獎得主!好萊塢鉅片「機械公敵」、「變人」原著作者精心傑作!
亞馬遜讀者★★★★熱情推薦!
  「現代機器人故事之父」艾西莫夫最完整的故事集,精華一網打盡!
  「機器人系列」是艾西莫夫的最愛,沒有艾西莫夫,就沒有現代機器人!這些故事,正是機器人系列的燦爛起點,艾西莫夫打破科幻史上的人機對立公式,在其中創作出名留青史的「機器人學」與任何機器人故事都無法不引用的「機器人學三大法則」!
  想看艾西莫夫的第一篇機器人故事〈小機〉,或是「機器人學」第一次出現時伴隨著何種曲折情節、「機器人學三大法則」首度如何隆重登場,都只在本書獨家呈現!有了這些精采的故事,我們才有了《鋼穴》、《裸陽》……才擁有了「銀河帝國」與「基地」世界之前的完整未來!本書更收錄了機器人系列主角貝萊和丹尼爾的番外篇〈鏡像〉,絕對不可錯過!
  七大主題,收錄31篇機器人故事,打破你對機器人的所有印象
  本書收錄31篇精巧機智的機器人故事,並囊括艾西莫夫名著《我,機器人》(好萊塢鉅片「機械公敵」的概念發源地)的所有內容。本書中你不只可以看到巨大的水星採礦機器人速必敵,因為腦袋中三大法則的衝突而苦惱地一直轉圈圈,更收錄艾西莫夫最愛的機器人故事〈雙百人〉(熱賣電影「變人」原著),重溫男主角安德魯如何從金屬機器人「變人」的感動。
  比科幻更真實、比推理更懸疑!讀者引頸企盼的「機器人系列」全新中文版又來了!
  「機器人系列」:「銀河帝國」與「基地」系列的開端,銀河未來史的必讀前傳。
  艾西莫夫充分利用「機器人學三大法則」隱藏的邏輯陷阱,結合科幻與推理,鋪陳出讀者最喜愛的「機器人系列」,與其「銀河帝國」、「基地」系列齊名,是奠定艾西莫夫大師地位的關鍵作品。「基地」中「蓋婭」人民擁有強大心靈感應能力,但你可知道,在《艾西莫夫機器人故事全集》中,機器人RB34早就知道如何透視人類心靈!
領域: 科學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曾○育 
建置日期: 2012-11-19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532856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83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46 人
訪客:236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