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走讀彰化系列介紹  
走訪快官高鐵觀景公園
主題系列: 生態系列 地點: 彰化市 建置者: 建置日期: 2013-03-17
適讀年段: 國中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隨著高鐵的開通,除了有運輸的效益外,觀景也是額外的收穫。近年來在彰化八卦山沿線都有許許多多的觀景餐廳、觀景景點供民眾觀賞高鐵列車的英姿,除了有南投知名的「星月天空」、社頭的「銀河鐵道」等餐廳外,在八卦山北邊也有個不錯的觀高鐵地點,不過該處沒有開闢成餐廳,而是設立公園、觀景點。

位於彰化市的「快官」山區,有兩處觀賞高鐵英姿的景點,一個是「觀景橋」,另一個是「觀景公園」.

彰化快官高鐵公園位於彰化縣彰化市,是台灣少數可觀看高鐵的公園,公園位在彰化市快官山區,也是閒置利用的公園。此公園亦是高鐵通車後,一時觀高鐵景點,尤其屢見媒體報導諸如銀河鐵道類之景點。而快官高鐵公園,是在高鐵烏日站,進入彰化縣的第一個隧道口上方,可說是全台觀高鐵之最佳景點,現已有許多鐵道迷,都選擇此處,作為拍攝高鐵行進美景之處。

想要上來走走嗎,從快官國小左邊的路往上走,經過武財神廟再往上走就到了,撥空來走走吧.

總人數:共  28662156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85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 人
訪客:184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