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走讀彰化系列介紹  
萬里長城步道健行趣
主題系列: 生態系列 地點: 員林市 建置者: 建置日期: 2013-02-27
適讀年段: 高年級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位於員林鎮的萬里長城步道來回約2公里大約需80分鐘,沿途綠蔭果樹圍繞,平緩的坡度棧道及鵝卵石的設計平日吸引許多健身登山的民眾前來百果山為八卦山中段以水果及蜜餞聞名的遊憩點,區內地勢不高,但卻有許多步道深藏其中,而其中待人坑隴頂古道更是歷史相當久遠的步道,為先人從員林前往南投經商最便捷的登山步道,步道沿線除荔枝、楊桃等果園外,並有豐富的動植物和自然景觀可供遊賞,登臨稜線便可遠眺景色,優美的彰化平原盡收眼簾。

萬里長城步道是員林非常知名的健身休閒步道,也很多人前來健行.步道雖然不長,但中間那段坡度很陡,很費體力.此步道位於員林員南路, 在員林運動公園對面,入口處有很明顯的柱子.

當然如果你體力夠,時間又很充裕的話,沿著路標走,含可以走到139線道上的鳳凰寺吃個點心,稍作休息再往回走,賞景之餘,還是免費的瘦身運動方法喔。

總人數:共  2865104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576 人次
教師:2 人 學生:51 人
訪客:523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