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走讀彰化系列介紹  
品味古早雞美食
主題系列: 生態系列 地點: 芬園鄉 建置者: 建置日期: 2013-01-13
適讀年段: 高年級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來到芬園這個地方,有幾個地方千萬不要錯過,有139縣道騎自行車、大竹社區的挑水古道賞桐兼健行、櫻花張的花卉栽植區、古早味的肉粽、芬園肉圓、米粉,當然還要來今天要介紹的這個地方----古早雞美食餐廳。

芬園這一家古早雞休閒農場,農場的土雞是自行飼養的土雞,無污染、肉質細緻、口感結實。店內提供全雞大餐,各式土雞料理,烤雞、土窯雞也可以跟家人共同體驗DIY的親子樂趣。另外荔枝全料理也是園區的店內特色,荔枝均採用於八卦山紅土種植成長,良好的優質環境,種出來的荔枝又甜又香。並將荔枝搭配入菜,有各式的荔枝風味餐點,創意又養生。

  古早雞休閒農場不僅要讓你吃的滿足,餐廳也提供了室外烤肉區、卡拉ok歡唱區、以及土窯區等闔家娛樂的設施,讓同行的親朋好友們,享受闔家歡樂的休閒活動。

  另外現在古早雞休閒農場園區,也提供方便的宅配服務喔,不管是全雞料理,還提供古早味雞精、即時雞湯包,讓媽媽在家輕鬆料理,就擁有各式雞味鮮美的美食。

總歸一句話,這家由老闆阿春經營的土雞城,是一個可以DIY以及品嘗不一樣美味的好去處喔,有空記得來走走喔。

【交通指南】
〈開車〉
 1.高速公路下王田交流道→轉往南投草屯方向→沿台14線9.3公里處往芬園〈路邊有標示牌〉
 2.中彰快速道路經快官沿台14線往南方向,亦可直接到芬園鄉彰南路5段〈古早雞農場〉
 3.沿八卦山脈139線道尋幽訪勝,再由名勝寶藏寺前往芬園鄉彰南路5段〈古早雞農場〉
〈搭車〉
 由彰化火車站搭乘彰化客運往南投、草屯線班車,約25分鐘達觀光農園站,沿台14線〈彰南路5段〉直走,看
 到古早雞招牌,右轉前進250公尺。

總人數:共  28616480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92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2 人
訪客:180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