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走讀彰化系列介紹  
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
主題系列: 藝文活動 地點: 彰化市 建置者: 建置日期: 2012-10-18
適讀年段: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名列全國十二大節慶活動,今年已邁入第35年。活動之主軸除了龍舟競賽外,還有配合端午民俗與鹿港在地特色規劃應景的「民俗節慶巡禮」;結合地方特色產業及伴手禮展售;彰濱地區的五大博物館亦配合推出各種精采活動,帶動觀光旅遊人潮;每年設計的景點戳章更是各界競相蒐集的焦點。
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內容饒富傳統與創新,展現鹿港的傳承與活力,遊客們能盡情徜徉文化古蹟之美,遊憩市集美食之旅,歡迎全國各地民眾一同到鹿港遊覽歡度端午佳節,感受鹿港小鎮的熱情魅力。
總人數:共  28519810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65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5 人
訪客:260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