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走讀彰化系列介紹  
探索溪州公園
主題系列: 生態系列 地點: 溪州鄉 建置者: 建置日期: 2013-01-12
適讀年段: 高年級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今天要特別來造訪的地方,也是屬於本縣比較偏遠的鄉鎮,他已經是彰化縣最南端了,這裡就是溪州鄉的溪州公園。

彰化縣花卉種植歷時悠久,種植面積及產銷數量居全國之冠,為此彰化縣政府特別建立一座溪州公園,廣達21公頃的園區佈置得花團錦簇,豔麗奪目的花朵與藝術造景在在令人目眩神迷。未來溪州公園將不定期推出展演活動,歡迎大家到此遊賞花田城市,享受一趟花的心靈洗禮。

2005年台灣花卉博覽會─花神季活動後,秉持在地化、產業化、永續化的經營策略,花博公園自94年4月1日起開放民眾參觀,落實生活大縣的施政內涵。

  廣達21公頃的園區布置得花團錦簇,從玫瑰廣場、夏艷花海、紫色庭園、熱帶庭園、歐式庭園等五大庭園,豔麗奪目的花朵與藝術造景在在令人目眩神迷,彷彿置身歐洲的浪漫。

 花博公園會場目前已更名為溪州公園,全園區依四季節令的現象來進行設計,

對了,這裡是免費進場的,縣府也經常固定時間在這粒辦理各項大型活動,鼓勵大家來此走走,記得要來喔!


交通指引【自行開車】
南下
1.國道1號->北斗/埤頭交流道220K下(往北斗)->轉省道台1線->南下中山路->左轉俊智路->右轉俊仁路->遇中央路右轉->溪州公園
2.國道3號->省道76線系統(八卦山隧道)->接國道1號南下->北斗/埤頭交流道220K下(往北斗)->轉省道台1線->南下中山路->左轉俊智路->右轉俊仁路->遇中央路右轉->溪州公園

北上
1.國道1號->西螺交流道230.5K下->省道台1線(溪州大橋)->右轉(中油加油站)->左轉俊智路->右轉中央路->溪州公園
2.國道3號->省道76線系統(八卦山隧道)->接國道1號南下->北斗/埤頭交流道220K下(往北斗)->轉省道台1線->南下中山路->左轉俊智路->右轉俊仁路->遇中央路右轉->溪州公園

總人數:共  27877543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687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4 人
訪客:1663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