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走讀彰化系列介紹  
大丘園休閒農場2
主題系列: 地點: 彰化市 建置者: 建置日期: 2012-10-18
適讀年段: 低年級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大丘園休閒農場結合二水鄉豐富多元的自然山景及田園風光,將蔬菜及果園開發成休閒農場,提供一個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本園區主要栽植有小黃瓜及有機草莓,除參觀外,並提供採果等活動,讓遊客親身體會其中之樂趣。園主並利用園區內栽種的有機蔬菜,研發烹製各式菜餚,讓您可在蔬果花草簇擁下,享用一道道精心設計的風味餐,別有一番滋味。

總人數:共  28646370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44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15 人
訪客:228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