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走讀彰化系列介紹  
鳳凰花園
主題系列: 生態系列 地點: 田尾鄉 建置者: 陳○好 建置日期: 2013-05-08
適讀年段: 中年級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鳳凰花園是田尾公路花園系列景點之一,紅色雙鳳凰的拱圓造型大門曾贏得形象商圈門面競賽的冠軍,可見老闆在經營以及景觀上的用心,這裡主要以販售花卉為主,一走進這裡感覺就好像置身於花海之中,各式各樣的美麗花卉圍繞在身旁,五彩繽紛的顏色,成了這裡最佳的裝飾,加上水霧的裝置,從遠處看來還以為是歐洲某處可愛的小花園呢!
田尾鄉境素來即以景觀植物馳名於世,其「公路花園」之龐大景點,一直令遊客目不暇給,流連忘返,尤其以打廉、柳鳳二村尤負盛名。鳳凰花園位於田尾鄉內,園內造景典雅,花草扶疏,是很多城市人週休二日,接近大自然的好去處,也因為業者的用心經營,使得這裡年年都被評選為特級優良的休閒花園。週休二日,不妨遠離城市的喧囂,來到鳳凰花園,坐在優雅恬靜的花園內,品嚐著專為健康養身而研發出的彬彬有禮、養身花草冰棒,絕對讓你身心舒暢加倍養生。

總人數:共  2846455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589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58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