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走讀彰化系列介紹  
大村進昌咖啡館
主題系列: 藝文活動 地點: 大村鄉 建置者: 建置日期: 2013-01-03
適讀年段: 高年級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來到這裡,是朋友介紹,也是從網路得知,剛開始就是抱持一種好玩又好奇的心態,順著指示標誌來走走看看,從台一線(省道)村上國小旁轉進蓮花池,然後順著路標走,走著走著,竟然走進了稻田裏面的田間小路了,哈哈,不用懷疑,看到稻田裡有一棟相當宏偉龐大的建築物,表示今天的目的地到了。

進昌咖啡烘焙館,一個還算新的新景點,2012過年前才剛試營運,是由中部經營咖啡豆將近30年的進昌咖啡所成立的,因為好奇,又在田中間,整個view相當不錯,加上停車場也不少,據說每到周末假日,連遊覽車都開進來了,聽到都覺得誇張,還好今天是利用非假日時間來走走。嗯!不塞車,車子就停在門口前面的停車場,非常方便。

想要進一步認識咖啡的歷史和製作過程嗎,找個時間來走走、坐坐,紓解一下疲憊的身心靈,聞一聞咖啡香,是相當不錯的休閒活動喔!

地  址:彰化縣大村鄉中正東路269巷271弄252號

總人數:共  28631704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53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1 人
訪客:142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