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走讀彰化系列介紹  
品嘗八卦山上的品香牛奶火鍋
主題系列: 生態系列 地點: 彰化市 建置者: 建置日期: 2013-04-23
適讀年段: 國中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走訪禾家牧場之後,再往裡面一點點的地方,就是本縣最早開發牛奶火鍋料理的地方了,本來,他位於大彰路旁,除了料理好,更是賞夜景的好景點,不過因為基於擴大營業因素,一年多前特別搬到這裡,結果除了視野稍做變化之外,營業情況更旺於從前。

店長梁小姐表示,牛奶湯頭從嘴裡到喉嚨有著滑流順口宛如在喝牛奶般暢快,越煮越醇香,又因鮮乳有涼補特性,不燥熱,一年四季人氣都紅不讓。
火鍋‧燒烤‧139縣道不夜城。

傍晚後火鍋城,也提供快炒與燒烤,山下魔幻夜景,是聚會吹山風好去處。此外,鄰近自行車道139縣道,店裡特調香草冰淇淋紅茶與牛奶製成脆皮鬆餅,在車友部落格廣為流傳。

好了,心動不如行動,記得找個時間來走走喔。

總人數:共  2855794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96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7 人
訪客:27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