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走讀彰化系列介紹  
走玩桂花巷
主題系列: 藝文活動 地點: 鹿港鎮 建置者: 建置日期: 2013-01-02
適讀年段: 高年級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來到鹿港,逛老街、認識古蹟、吃在地小吃,幾乎是每個到鹿港的遊客,一定會做的事情,除此之外,到桂花巷藝術村走玩,也是不可少的一項行程。
桂花巷藝術村,就座落在鹿港公會堂(藝文館)前紅磚道的盡頭,本來是閒置荒廢的日式宿舍群(於日治昭和年間興建),2009年經中央補助經費重新整建完成後,搖身一變,成為工藝家們的展演場地與工作坊,目前進駐的藝術家與鹿港鎮公所的駐村合約訂每半年為一期,以行銷鹿港傳統工藝。
裡面目前有常駐藝術家在內,想做獅頭,不用客氣,想玩皮雕,可以進來,這是一個給藝術家創作的地方,也是給小朋友及遊客DIY的好所在,下次經過,不要客氣,一定要進來品味品味喔!

總人數:共  28535199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16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4 人
訪客:312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