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走讀彰化系列介紹  
田中鼓山寺步道
主題系列: 生態系列 地點: 田中鎮 建置者: 蘇○婷 建置日期: 2013-04-15
適讀年段: 中年級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田中鼓山寺步道又名田中森林公園位於彰化縣田中鎮谷山寺旁,佔地面積約45公頃,在入口處設有免費停車場、兒童遊戲區和公共廁所供大眾使用,園內的登山步道全長約3公里,有多個步道的入口處,步道分為較為陡峭的階梯式登山步道,以及較平緩的泥土式步道,沿途步道大多蜿蜒於森林間,漫步其中,除可運動登山外,亦可享受森林的芬多精,欣賞沿途的豐富景觀資源,有楓香林、峭壁、深谷、山峰、蝴蝶、鳥類、植物等,相當適合攜家帶眷前往遊憩。且彰化縣田中鎮緊鄰著南投縣,因此沿著步道也可健行至南投縣境內的名間台地之茶香步道,視野遼闊,相當適合遠眺,但因路程較遠,前往者需考量體能和健康狀況再行前往。

總人數:共  28558570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09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6 人
訪客:193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