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走讀彰化系列介紹  
中興穀堡-稻米博物館
主題系列: 博物館 地點: 埤頭鄉 建置者: 建置日期: 2013-04-10
適讀年段: 中年級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中興穀堡」座落於埤頭鄉的田野間,外觀以城堡建築的造型,代表蘊藏有關稻米的知識及守護農民的意義。由於台灣早期是以農立國的國家,稻米是最根本的經濟作物,藉由中興穀堡稻米博物館的多功能展出,讓更多人對於「米」有更深層的了解。
「中興穀堡」內共分八大館,分別為「聯米時光穗道」、「榖色榖香精品館」、「稻香風雲館」、「稻香傳奇館」、「米采之丘」、「稻香世家館」、「稻香縱橫館」及「稻香學院」,介紹稻米的特色及讓您體驗做米食的樂趣!

總人數:共  28520572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54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9 人
訪客:23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