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走讀彰化系列介紹  
鹿世界
主題系列: 生態系列 地點: 二林鎮 建置者: 李○真 建置日期: 2013-04-08
適讀年段: 中年級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鹿世界觀光牧場:位於二林鎮斗苑路上西斗里四周比鄰農田,是台灣最具規模的養鹿觀光牧場。由鹿博士廖彬興一手經營的牧場,飼養了水鹿、梅花鹿與紅麋鹿,總數達400隻左右,不僅平日常有中外人士、專家學者前往參觀、購買鹿茸,假日更是遊客前往接受「鹿」知識,的最佳去處,繁殖小鹿、經營觀光牧場與教育農場,讓養鹿成了極富經濟價值,兼具休閒教育功能的事業,值得你來二林鹿世界,認識鹿生態。

總人數:共  27894303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652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5 人
訪客:1637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